GJ 504b

一个蠢兮兮的梦

高中毕业的那个暑假,和几个死宅朋友一起去青岛玩儿。旅馆房间里的冷气很足,上铺凉得像在冬天扒掉我的秋裤。怕热不怕冷的本人快乐而无知无畏地主动申请爬到上铺睡觉。

半夜梦到自己在北极漂流,趴在木筏子上,面对面趴着另一个姑娘,我俩似乎认识,没吼几句大浪袭来木筏子散落成小木板,我死死抱住其中一块,下半身泡在冰冷的海水里,膝盖像是一月份里的我姥娘的。海浪继续翻卷,一个又一个浪打过来,我浑身湿透中分海草一样贴在脸上,那个姑娘在不远处大声问我,你不是记住寒流图了吗,咱们往哪儿漂啊。我内心os,老子记住了又有什么用啊,北冰洋听我的吗。又是几个浪,我被浪推着往北冰洋海底基地(梦境限定)漂过去,被推进房间的一刹那我拉闸排水,大水退去,我湿漉漉的脑子里出现地理图册上的寒暖流示意图。

我睁开眼,决定好好盖被子。


评论